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铁通“换标”冲刺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匡志勇)记者昨日从江苏铁通公司了解到,中国铁通集团已经在7月20日下发正式通知推出新标识,江苏铁通将在8月20日前完成所有的“换标”工作。同时,江苏已经成为中国铁通五大“业务攻坚”区域之一,借“换标”之机,江苏铁通将冲刺我省电信市场。

  江苏铁通党委副书记陈湖介绍,总部在20日下发的文件中强调从即日起全国统一启用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标识,以确立新的铁通品牌。新标识将由“CTT”三个英文字母组成,以取代原有的“CRC”标识。新标识将是立体彩色图标,艺术变形为经纬线状,环抱绿色星球,象征远景广阔、胸怀博大。据介绍,在换标识的同时,江苏铁通也将正式由原来的“铁路通信公司江苏分公司”正式更名为“中国铁通集团有限公司江苏分公司”,简称为“中国铁通江苏分公司”,从而也戴上“国”字帽。

  随着铁通集团的换标与人事变动的完成,公司的新经营战略也已确定。记者从有关渠道了解到,江苏将与上海、广东、北京等地一起成为中国铁通今后一段时间内的五大业务重点区域,中国铁通将集全国之力,在江苏等五省市拓展市场。目前,江苏铁通的业务收入仅仅排在各省级分公司的第10名,发展潜力非常巨大。

  在铁通集团收归国资委管理并戴上“国”字帽后,铁通仍然保持了“价格比其它运营商便宜10%以内”的竞争优势,随着江苏铁通的发力,我省将会有更多居民享受实惠的电信服务。

  (编辑 小诠)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