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安福特将在宁首推“马3”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5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长安福特将在南京推出什么车型?随着投资协议的签署,这个问题变得格外引人关注,但是无论记者怎么样旁敲侧击,长安福特的所有相关人员的回答都是一致的:稍后会公布。同时,对记者提出的是否是马自达3车型时,对方也没有给予否认。

  国产“马3”售价约17万元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马自达3去年在法兰克福车展上首次亮相,随后在欧洲开始销售,售价大约在1.8万美元。

  据了解,马自达3是一款运动型中级轿车,排量分为1.6升和2.0升等多种,采用了马自达公司最新的中级车设计理念,在设计、做工、车厢布局以及动态驾驶方面力求提升到新的层次。业内人士推测:国产马自达3售价应当在17万元上下。

  去年马自达与一汽轿车以合作的形式推出马自达6,大受中国市场的欢迎。这次马自达正式参股长安福特的南京项目,业界的推测是,马自达3将在南京生产基本板上钉钉。

  据悉,马自达3、福特福克斯、沃尔沃S40运用的是同一技术平台,也有推测认为,与马自达3一同引进的还可能是另外两种车型。

  什么时候带来中高级车型

  中高级车型一直是南京的梦想,这一殷切的期望自然落到了长安福特的项目上。

  属于B级车的马自达3还并不能承载起这一“重任”,更多的企盼在于长安福特何时在南京推出像蒙迪欧一样,或者更为高级的车型。据了解,福特和马自达旗下都拥有众多的高档品牌,按福特汽车公司的说法,这些品牌都将进入中国,只是时间顺序的问题。南京日报记者王馨

  (编辑 小诠)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