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婚介所老板扮“婚托”骗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0:56 燕赵晚报

  本报讯婚介所老板亲自披挂上阵当“婚托”,诈骗应征者的钱财。日前,石市某婚介所法人代表贾某被桥西区人民法院判处罚金6000元。

  2004年2月份,秦皇岛抚宁县农民王某从电台上得知石市某婚介所的电话,就致电该所,希望征婚。经过几次联系,4月20日,王某被告知有了符合条件的人,是唐山人,请马上过来。4月23日,王某见到了婚介所为其介绍的对象,为此王某交了100元报名费。因相不中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唐山人”,王某付给她100元打车费用。“唐山人”趁王某不备,又从他的衣服中偷拿了100元。王某愤而报警,“唐山人”很快被抓获归案。

  在审讯中民警发现,“唐山人”原名贾某,40余岁,其真实身份是该婚介所的法人代表。她曾在山东某媒体和我省某电台发布征婚广告多次,并多次扮演“婚托”骗取对方的钱财。民警发现,贾某以想和对方处对象为借口,通过买衣物、索要定亲礼、见面礼等诈骗财物。贾某自称,为了不让对方识破,她甚至和征婚者过夜。

  桥西区人民法院经审理查明,贾某发布虚假征婚广告,并冒充征婚者骗取现金3590元,其行为已构成诈骗罪。因贾某归还了全部赃款,法院判处其罚金6000元。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