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师范持续升温 农林生源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11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我省2004年普通高招本二批录取工作昨日进入第三轮投档。记者从福建师范大学、福建农林大学、闽江学院获悉,三校今年生源都相当充足,在第一轮投档中就全部录取完毕。

  据了解,福建师范大学校本部在省内的招生已全部录取结束,目前有关人员正着手准备邮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该校招生办陈主任介绍,今年师大有6个批次的招生录取,其中主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要集中在提前批和本二批。该校提前批生源相当好,文理科平均分都超过本一批控制线。本二批首轮投档第一志愿线上生源均爆满,文科(校本部)计划招生404名,按1∶1.2的投档比例,524分以上一志愿线上生源达到485人;理科(校本部)计划招生1086名,按1∶1.2的投档比例,471分以上一志愿线上生源达到1313人。顺利完成了今年的招生任务。

  据了解,今年被福师大录取的考生中,文科最高成绩595分,理科最高成绩618分。

  福建农林大学本二批录取工作已近尾声。该校教务处胡处长介绍,今年农林大学本二批在第一轮投档就完成了招生计划。该校文科投档线为493分,计划招生925名,一志愿线上生源1131人,退档213人,实际录取918名考生;理科投档线为456分,计划招生3325人,一志愿线上生源3739人,退档444人,实际录取3295名考生。截至发稿时,尚有7名文科定向生计划和12名理科定向生计划正在录取中。

  另据了解,闽江学院提前批和本二批招生也都在一志愿首轮投档完成招生计划,按1∶1.2的投档比例,理科456分以上,一志愿线上考生549人;文科485分以上,一志愿线上考生613人,均大大超过院校原定的招生计划。

  N本报记者 叶琦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