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长城欧元卡助力中国代表团征战雅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1:43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北京7月23日消息(记者边琪)7月22日上午,中国银行在北京中银大厦召开了“长城VISA欧元卡奥运珍藏版首发暨中国银行支持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雅典”新闻发布会。中国奥委会何慧娴副主席,中国银行华庆山副行长,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马继龙主任,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张振华总经理,VISA国际组织中国区熊安平总经理,著名运动员、两届奥运冠军邓亚萍女士和中国体育代表团优秀运动员代表罗雪娟女士和优秀教练员代表张亚东先生等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副总经理侯平主持新闻发布会,中国奥委会、中国人民银行、银监会、外管局、中国银联等有关方面的负责人也参加了新闻发布会。

  中国银行此前在7月14日已正式成为2008北京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作为国内海外信用支付领域的领导者,此次借雅典奥运会契机在市场上强力推出全亚洲首创、国际水准的长城VISA欧元卡雅典奥运珍藏版,并限量发行20080套,极具实用和珍藏价值。长城欧元卡产品为持卡人提供欧元作为清算货币,具有全球通行、消费积分、紧急支援、消费享受免息还款期等多项功能,避免了持卡人在欧元区使用的汇兑费用,为广大中国居民赴欧商旅、度假和留学提供了新的支付解决方案。同时,持卡人还可在遍布全球的中行海外机构享受亲切的中文服务。客户可前往中国银行各支行网点申办该卡,并可在推广期享受多重优惠。

  中国银行华庆山副行长表示,中国银行长期以来积极支持体育事业,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银行合作伙伴,将邀请参加第28届雅典奥运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成员作为中银长城VISA欧元卡奥运珍藏版的首批持卡人,并将全力为代表团以及所有持卡人提供优质服务,用一流的金融服务支持中国体育健儿在雅典奥运会上再创辉煌。

  在新闻发布会上,中国银行华庆山副行长向中国奥委会何慧娴副主席赠送了代表中国银行支持第28届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出征雅典的长城VISA欧元卡样卡。中国奥委会市场开发委员会马继龙主任向中国银行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中国银行银行卡中心总经理张振华向邓亚萍和中国体育代表团优秀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颁发了首批奥运珍藏版长城欧元卡。

  据悉,中国银行将继续和中国奥委会和各方紧密携手,共同支持中国的奥运事业,并计划不断推出新的信用支付产品来满足市场需要。

  来源:责编:洪涛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