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网友会面一夜情 “白月清风”拍下裸照要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4:42 东北新闻网

  35岁的阿英万万没想到,与网友一夜情后竟被拍下裸照,成了对方敲诈她的把柄———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二大队破获了这起敲诈案。

  阿英在吉林省一工厂工作,丈夫在南方打工,阿英寂寞难耐,便买了台电脑在家中上网。不久,阿英在网上与哈市男网友“白月清风”相识,在聊天时,阿英慌称丈夫是做买卖的,一年能赚个十几万元。期间,阿英还在网上谈起自己的眼睛经常酸痛,“白月清风”则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温柔安慰,并称自己也是买卖人,几天后还要到长春做生意。两人约定在长途客运站见面,并互发了照片。

  6月17日中午,在吉林省某市长途客运站,“白月清风”和阿英见面第一眼就认出了对方。吃过饭后,“白月清风”在饭店附近找了间宾馆,邀请阿英到房间休息。2人发生关系后,赤裸着的阿英眼睛又发酸痛,“白月清风”立即将准备好的眼药水拿出来,细心地帮她滴上。阿英合上双眼,就在半梦半醒间,只听啪地一声响,阿英警觉地从床上坐了起来,问道:“你是不是给我拍了照?”“白月清风”忙说:“哪有呀,我来短信了,正看着呢。”阿英放心了。19时,阿英回家。

  几天后,阿英收到“白月清风”发来的短信:“我拍了你的裸照,速给我邮来3万元钱,则否就将裸照公布。”阿英一拖再拖,于是“白月清风”就给阿英单位的领导打电话,还给阿英邮了一张裸照。其间“白月清风”共发了上百条短信。7月初,“白月清风”看拿钱无望,遂将阿英的裸照在网上公布。7月5日,阿英到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报案。

  刑侦支队二大队大队长于德禄与侦查员陈秋伟、蔡长川、南志鹏成立专项调查小组,在全市范围查找网名为“白月清风”的男子。7月8日,“白月清风”在南岗区东大直街某网吧内被擒。

  经审,“白月清风”网名众多,真名叫姜亦保,今年30岁,初中文化,肇东人,暂住南岗区学府路,1995年因抢劫被判刑5年,出狱后整日游手好闲,生活捉襟见肘。为尽快发财,姜亦保利用网络骗财骗色。目前此案已移交吉林省警方。(哈尔滨日报柳威 少婷 英民) [编辑: 孙鹏]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