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陈文茜欲成立广场学校追求真相 国亲反应不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6:37 华夏经纬网

  华夏经纬网7月23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无党籍“立委”陈文茜23日表示在320之后,她就开始孕育社会重大公共议题的长期思考,并答应中正纪念堂前抗议学生在撤退后延续力量,但担心泛蓝“立委”忙着年底的“立委”选举,遗忘了枪击案和验票,因此决定成立广场学校,培养1000名追求枪击真相、司法验票的民主人才。

  陈文茜表示,广场学校将不涉入年底“立委”选举。她重申,如果不弄清楚枪击真相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及验票,台湾的“民主”和选举将无毫意义。

  国民党组发会主委廖风德23日表示,现在办学校有点太晚了。320“大选”的验票、验册已告一段落,司法判决也即将展开。至于319枪击案,“立法院”在临时会召开后将成立真相调查委员会,广场学校要为此培养人才,不免也慢了些。

  廖风德表示,政治人物办学校都是为了培养一股力量,国民党有“国发院”培养人才,所以将要求“立委”不得加入陈文茜成立的学校或其它类似团体。

  亲民党团下届总召刘文雄23日表示,枪击案真相与“司法验票”是全民关注焦点,对于陈文茜宣布成立“广场”培养未来司法监督、重新选举及司法抗争的人才,亲民党团支持且乐见其成,不会限制党员加入。

  (来源:华夏经纬网)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