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香港07年行政长官和08年立法会产生办法通过专题 > 正文

香港主要政党参选2004年立法会 民建联宣布政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22:11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三日电(记者方青木) 香港民建联二百多人今日在中环举行报名参选二OO四年立法会的仪式,宣布参选政纲,并向选举事务处递交有关提名表格。民建联主席马力在此间表示,民建联目标是希望取得十个立法会议席。

  民建联有关负责人对记者指出,民建联出选港岛东的有马力、蔡素玉、锺树根、杨位款、李元刚、张国钧,出选九龙东的有陈婉娴、陈鉴林、林文辉,出选九龙西的有曾钰成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锺港武、李慧攌,出选新界东的有李国英、英锦贵、陈国旗、苏西智、黄碧娇、陈克劝;参加功能界别的有黄定光和黄容根。

  在参选政纲方面,民建联提出,推动民主进程,重视市民诉求。他们提出,增加二OO八年立法会议席,二OO七年行政长官选举扩大选委会人数一倍,督促政府检讨及完善问责制,要求政府委任更多专业及中产人士加入政府部门的咨询组织等。他们认为,社会稳定、和谐,才能发展经济、民主,建设未来,令市民安居乐业。

  此外,自由党几位参选人今日也到旺角公务署大楼报名。他们认为,日后当选的立法会议员,无论来自地区直选或是功能组别,都应为香港未来的发展加强合作。

  今日是香港二OO四年立法会选举接受提名的第二日。选举事务处负责人士对本社记者表示,截至下午四时,今日共收到六份提名表格,其中地区直选有三份,功能组别有三份。

  相关专题:香港07年行政长官和08年立法会产生办法通过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