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美航空协定》今签署 两国航班6年增至249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07:18 新华网

  一项从“根本上重塑中美之间商业航空关系”的协议——《中美航空协定》将于今天在北京签署。昨天,出现在中国、美国商会午餐会上的美国交通部部长诺曼·峰田透露了这一消息。

  诺曼·峰田此行是4年多来美国交通部部长首次访问中国,他来华的最重要日程安排便是与中国民航总局正式签署新的《中美航空协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据悉,正式签署的《中美航空协定》与此前6月18日双方在美国草签的《中美航空协定》内容不会有根本性的变化。

  新的《中美航空协定》,被普遍称为一份“里程碑式的协议”。协议给予了美国企业大幅度进入中国航空市场的机会,中美两国之间的航班可以在未来六年内,从目前的54班创纪录地达到或者超过249班,同时,双方可分别再指定五家新的企业加入中美航线的运营。这是中国民航历史上首次如此大规模地开放航空市场。(记者/李隽琼刘葳漪)(来源:北京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