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污染企业迁离主城区 重庆出台多项优惠政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14 新华网

  到2007年,主城区29家重污染企业要搬离主城区。昨日,市经委有关人士透露,搬迁企业享受的优惠政策已经出台。

  该人士介绍,搬迁企业将享有财政返还政策、土地政策、迁建政策、环保政策等。

  财政返还政策包括部分税、费由市、区两级税务机关按先征后返的有关规定,全额划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入由市、区两级财政所列的专户,用于企业搬迁,这些税费是增值税地方留成部分;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地方分成部分;房产税、车船使用税、城乡土地使用税、印花税、城建税、营业税、交通重点建设附加税费。

  另外,对搬迁前原企业的生产用电征收的电力城市附加费全部用于企业搬迁。

  土地政策包括搬迁企业的国有土地出让金,市、区两级所得分成部分全额用于企业搬迁;企业搬迁新征土地的有偿使用费,除按规定上缴中央的外,其余全部用于企业搬迁。

  迁建政策即企业搬迁新建厂房及配套设施所涉及的全部行政性规费和城市建设配套费全部免交。

  环保方面,市区环保部门对搬迁企业从2001年到迁建之年收取的企业排污费和治理补助费,全部用于企业搬迁。(宋岩实习生周丽萍)(来源:重庆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