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复旦大学组建生物医学研究院 面向全球招贤纳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16 浙江在线

  2004全球华人生物科学家大会召开之际,复旦大学22日在此间宣布组建生物医学研究院,并在全球范围公开招聘各研究所所长、课题组首席专家和高级工程师。

  复旦大学副校长王卫平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通过在全球招聘人才,将建立起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创新意识及能力的人才梯队。复旦大学也将为应聘者提供一流的待遇、研究设施和学术氛围。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中国科学院院士、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院长贺福初说,研究院将从事生物与医学交叉领域的基础研究和应用基础研究,并面向临床应用及产业化。该院力争5年内取得重大突破和新成果,提高中国在该领域的学术地位与国际竞争力,培养一批生物医学领域的顶尖人才。

  他说,生物医学是生命科学与医学的交叉与融合,占据当代自然科学研究的前沿位置。复旦大学生物医学研究院的成立,旨在建立生命科学与医学、基础研究与临床研究之间的桥梁,攻克威胁人类健康的重大疾病。

  研究院实行院长负责制,下设8个研究所(中心),各研究所下设5至8个课题组,课题组实行首席专家负责制。 作者:李忠发李惠子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