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捷达倒夏利 夏利倒黑车 黑车倒破车 乘客被连“卖”三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19 生活报

  20日,市民王先生来到本报,讲述了他从佳木斯乘出租车回鹤岗,一个半小时被出租车司机“倒卖”三次的经历。

  王先生说,16日晚上,他从齐齐哈尔乘火车到佳木斯时已经是20时了,当晚已没有到鹤岗的火车和客运班车。后来在火车站附近,他被一个热情的小伙子拦住,向他介绍到鹤岗的捷达出租车,走高速路,一次拉四个乘客,每位30元,马上就能走。王先生回家心切,就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跟这个小伙子走了。王先生坐进一辆捷达车里时发现,车里算他才三个人,司机表示还得等。王先生想离开,可司机说:“你不能走,我是花钱把你买来的。我付了刚才拉客的那个小伙子10元钱,想走,你得掏10元钱。”王先生想找那个小伙子评理,可小伙子早就没影了。

  王先生等了近半个小时,还是没有等到第四个乘客。司机建议:“你们每个人再加10元,我马上拉你们走!”无奈,王先生等三人同意加钱,价格谈到三人共110元。捷达车司机说:“行,不过你们得上另一辆车。”三个人只好跟着司机下了车,捷达车司机把他们送到了一辆夏利车上。夏利车司机给了捷达车司机10元钱。

  车终于走了,可夏利车开到了佳市西门停下了,司机下车后打了一阵子手机,不一会儿来了一辆不知什么牌子的车,夏利车司机塞给这辆车司机一些钱,然后让王先生等三个人下车,三个人说什么也不下车。夏利车司机说:“你们自己想想,就我这破车哪能跑长途呢?车坏到半道把你们全扔在路上。”没有办法,王先生等三个人只好拎着大包小包下车,上了夏利车司机叫来的这辆车。

  新换乘的车把王先生等人拉出了佳木斯,可不一会儿,三个乘客就觉得不对劲儿了,车子怎么下了高速路走上了土路?司机说:“我说三位大哥,求你们了!你们到我手连100元都没有,走高速公路过路费就得36元,不得赔死啊?咱还是走这条土路吧。”到了此时,王先生等三人只好听天由命。

  本以为这回能一口气到鹤岗了,可他们又想错了。车子到了一个加油站后,突然不走了。五六分钟后,来了一辆破得吓人的两厢夏利车,王先生乘坐的这辆车的司机给了后来的夏利车司机60元钱,双方成交后,让王先生等三个人上后来的这辆夏利车。王先生等三个人不同意,坚决不下车,司机说:“我这是黑车,到不了鹤岗,万一被运管抓了,你们不也跟着倒霉吗?”王先生三人没办法,只好下车。

  这辆破得吓人的两厢夏利车在乡间土路上吃力地跑着,23时许,王先生终于回到了家,比正常行驶时间晚了一个多小时。(生活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