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深入推进厂务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0:25 解放日报

  本报讯(实习生丁青记者裘寅)昨天下午,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在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召开了上海市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会议。会议表彰了14家全国厂务公开先进单位,97家2003年上海市“职工最满意企业”和80名2003年上海市“职工信赖的好经理(厂长)”。市委副书记、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组长王安顺部署了进—步加强职工民主管理、深入推进厂务公开的主要任务并提出要求。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王安顺要求全市各级党政领导要立足全局和战略的高度,进一步深化对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充分认识到,实行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是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的具体体现;是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推动社会主义政治文明建设的重要形式;是协调各种利益关系,促进企业改革发展稳定的必然要求;是加强对干部的制约监督,进—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有效途径。

  王安顺提出,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和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确定的2004年厂务公开工作的主要任务,抓住重点、突破难点、分类指导、整体推进,开拓创新、扎实工作,着力在三个方面取得成效。第—,要抓实施率的提高,努力扩大厂务公开民主管理的覆盖面。第二,要抓工作机制的完善,切实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工作提供制度保障。第三,要抓法制建设,为加强厂务公开民主管理提供强有力的法律保障。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陈豪,副市长、市厂务公开领导小组副组长杨晓渡出席会议。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