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百辆小车为高温添“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0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记者前天在上海展览中心看到“火辣辣”一幕:领导们在会场内参加一个2个多小时的会议,会场外,等候着的百余辆小车自始至终没停过空调,车辆喷出的热气为炎炎夏日又添了整整2个多小时的“火”。

  前天下午2时半,记者到上海展览中心友谊会堂采访一个会议,走过展览中心宽阔的广场时,顿觉一股比气温更高的热浪从脚下升腾起来,而且气味令人窒息。再一看,很多与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者乘坐的小车都停在广场内,总数约有百余辆。因为烈日当头,绝大多数小车都是马达轰响,门窗紧闭,驾驶员在车内或坐或卧孵着冷气,静等会议结束。这些车辆产生的热气令过路人避之不及。

  1个多小时后,会议仍在继续,记者再一次将友谊会堂周围的停车点看了个遍。绝大多数小车依然“呼呼”地往外喷着热气,只有两位刚巧把车停在树荫下的司机关闭了引擎,坐在车外看书。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位从开着空调的小车里冲出来上厕所的司机。他说,其实坐在车里吹冷气并不舒服,不过总比外面好。而且领导随时会开完会出来,如果到时车厢里被晒得滚烫,他不好交代。

  其实,这些驾驶员只要走上几十步路到友谊会堂的过道内,就可以享受到非常充足的冷气和更宽敞的休息空间。记者何文庆(来源:劳动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