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南京:三季度有投资意向的企业不到8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41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通讯员 李慧 张启祥 记者 宋广玉)日前,市信息中心对全市32个行业的制造、装备型企业进行了问卷调查。调查结果预计今年三季度,我市宏观经济环境景气和企业经营状况将有所下滑,资源资金景气陷入低迷,能源、资金缺口将不断放大。

  本次调查对象中,国有企业占50%、股份制企业占24%。问卷通过企业对外部环境、总体经营状况、企业生产、销售、原材料供给、流动资金、效益状况以及未来经济走势的描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述和判断进行量化分析。从回卷中看出,预计今年三季度,我市宏观经济环境和企业经营状况将有所下滑,均位于微弱景气区间。处于景气状态的产值份额预计分别为50%和52%,比上季度分别下降了11.5和11个百分点。

  能源、原材料供给各项指标预计将继续深幅下滑,持续位于严重不景气区间。而能源、原材料供应环境几乎没被一家工业企业看好。80%的企业认为能源、原材料的供应价格居高不下是造成能源、原材料供给情况恶化进而加重企业成本的主要因素。同时,资金紧缺也成为制约许多企业发展的难题。

  在上述因素的影响下,企业投资意向有所回落。三季度预计有投资意向的企业比例为78%,较上季度下降了8个百分点。

  (编辑 爱玲)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