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罗干会见泰国大理院院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记者罗辉)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罗干23日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泰国大理院院长抑他尼滴,宾主进行了亲切友好的谈话。

  罗干说,中泰自1975年建交后,两国在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领域的友好合作关系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全面、顺利发展,在国际事务中保持着良好的磋商与协调,中方对中泰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感到满意。中国政府非常重视两国关系,愿与泰方共同努力,把两国关系不断提高到新的水平。

  罗干还向客人介绍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主法制建设情况。他说,中国在改革开放进程中很重视与外国的交往,中国立法、司法工作不仅要从中国的国情和实际出发,同时也要吸取和借鉴国外的经验。相信抑他尼滴院长此次访华必将进一步促进中泰两国司法界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贡献。

  抑他尼滴表示,泰中友谊源远流长,两国自建交以来一直保持着友好合作关系。泰国大理院愿继续加强与中国最高人民法院在司法方面的交流与合作,以进一步促进泰中友好关系的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肖扬等参加了会见。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