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央气象台发布高温和高电力需求气象指数预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1:58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7月23日电(记者齐中熙)中央气象台23日发布高温预报。我国部分地区将持续35至38摄氏度的高温闷热天气,这些地区的电力需求也会大幅增长。

  受副热带高气压的影响,预计24日白天,黄淮、江淮、汉水流域、江南大部以及重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广东北部等地将持续日最高气温为35至38摄氏度的高温闷热天气,其中浙江部分地区将达到39摄氏度。25日以后,高温闷热天气强度将有所减弱。

  此外,中央气象台还发布了高电力需求气象指数预报。预计在未来两三天,我国黄淮、江淮、江南、华南北部等地持续的高温天气将会造成上述地区电力需求的快速增长,电力需求气象指数等级普遍达到4级,用电需求大幅增长;局部地区达到5级,用电需求巨幅增长。

  中央气象台提醒有关部门和当地群众注意防暑降温,另外要积极配合电力部门调峰措施,合理安排生产和生活。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