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昨天下午一场雷雨大风造成昌平区13处供电线路出现险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4:35 北京晚报

  ,其中阳坊镇至流村镇路段北侧的十余棵大杨树被狂风连根拔起,将旁边的13档输电线路砸折。昌平区供电公司的维修人员紧急赶赴现场抢修排险,连续奋战6个多小时,在最短的时间内恢复了供电。另外,昌平百葛路四家庄路段的40余棵路边大杨树也在这场大风中被刮倒,所幸没有造成更大损失。

  昨晚6时30分,记者赶到阳坊至流村路段时,十几辆供电抢险维修车已经到场,60多名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供电抢修人员刚刚将现场初步清理完毕,正准备进行输电线路和电线杆的更换维修作业。路北的十余棵直径三四十厘米的大杨树被连根拔起,一律倒向北侧果园的围墙,将四五处围墙护栏砸塌,同时断树还把相距仅四五米的一条输电线路砸折,两根水泥电线杆也被砸断,断枝树叶铺满路面。

  昌平供电公司的抢修人员向记者介绍说,这次雷雨大风天气瞬间风力很大,风力至少在7级以上,狂风、雷击等因素造成昌平区13处供电线路出现险情。由于路边杨树生长太快,扎根不深,遇到大风天气很容易被刮倒,而道边树距离输电线路过近,一旦倒伏难免砸断电线引发事故,因此供电部门必须进行24小时不间断的巡查。

  为避免再次发生险情,抢修人员把路北的近20棵杨树全部伐倒。当记者19时50分离开现场时,抢修工作仍在紧张进行中。

  交警使用新设备执法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