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新机场:超两小时停车比旧机场便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4日16:08 金羊网-羊城晚报

  广州新机场停车收费标准公布

  本报讯昨天,广州市物价局公布新机场的停车收费标准,将试行一年。与旧机场相比,短时停车收费略有调高,超过2小时的停车费用则比较便宜。

  据悉,露天停车场(不含出租车专用停车场)与停车楼内机动车停放保管服务收费实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行同一标准,具体为:小型机动车前两小时每小时8元,此后每小时收5元;大型机动车前两小时每小时12元,此后每小时收10元;车辆停放不足一小时的按一小时计,连续停放八小时以上24小时以内的按八小时计;连续停放超过24小时的,按上述标准累加收费。

  露天停车场(不含出租车专用停车场)内车辆停放不足15分钟(含15分钟)的,免收停放保管服务费;超过15分钟的,按全部实际停放时间计算收取停放保管服务费。例如一辆小车在旧机场停车两小时,目前收14元,新标准收16元,约有14.29%的升幅;若停车24小时,旧标准是190元,新标准则为46元。

  对进入出租车专用停车场候客的出租车,提供停放场地并统一调度,每次收费2元/辆。

  (梁正杰 蓝岚)(晓航/编制)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