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人造美女”赛前热身当模特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38 每日新报

  化妆师正在为路小玉化妆荨仨“人造美女”同台亮相本组摄影新报记者崔跃勇

  她们分别来自天津、河北和江苏,她们都有一个特殊的称谓:人造美女。昨天上午,这三位“人造美女”借参加“首届中韩整形技术博览会”之机在北京国展中心登台亮相,这也是目前国内最多一次的人造美女集体亮相。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这三位人造美女是天津人造美女———路小玉,河北人造美女———刘亚娟,江苏人造美女———马蕾。昨天上午,在北京国展中心,虽然这是一次整形技术的博览会,但与那些冰冷的仪器相比,全场的亮点却是这三位“人造美女”,她们的面前,总是有许多人在“指指点点”。经过整容后,三位人造美女变得相当自信,当有人提出要和她们合影时,她们都非常高兴地答应。“这在以前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一位本次活动的负责人说。同时,为了向更多的人展示她们的自信,在今年的11月份,这仨人还将和来自全国各地的“人造美女”一起参加首届“人造美女大赛”。

  “我最大的心愿就是能在11月份举行的人造美女大赛上获得好成绩,争取做一个名副其实的天津第一人造美女。”虽然昨天只是一个整形技术的博览会,但提前亮相对于路小玉来说却是对“人造美女”大赛的一次彩排。

  巧合整形手术均是 13项

  虽然她们来自不同的地域,但在整容过程中,她们却有一个共同点:在将她们塑造成美女的过程中,她们的整形手术均是 13项。

  相对于其他两位人造美女来说,来自天津的“人造美女”路小玉是最省钱的一个了,她的整形手术虽然也是13项,但因大部分都是微创手术,所以只花了19000元的整形费用。在得知路小玉的费用之后,河北的“人造美女”刘亚娟和江苏的“人造美女”马蕾都表现得特别惊讶,因为她们两个人的手术费用均是10万元,而且在塑造过程中,实施的大手术比较多。

  公认回头率变高了

  人变漂亮了,自然会带来生活中的很多变化。“我感觉现在走在路上回头率明显高了,以前基本上是没有回头率。”马蕾的感觉博得了路小玉和刘亚娟一至赞同。

  对于她们仨人来说,如果在以前,走在路上有回头率,那简直是个笑话,但现在,回头率对她们来说已经习以为常了。“虽然我们的美不是自然遗传的,但如果通过某种技术能让自己变得美丽,我想每个女孩都会接受的。”与此同时,因为“人造美女”的身份,她们也遭受了来自生活中的各种压力,尤以家庭压力为重。“我在决定做美容的时候,我家人是极力反对,并且和我‘冷战’,所有的亲戚都不理我,认为我是疯子,可我爱美,我就做了自己要做的事情,好在后来家人见我确实漂亮了很多,也就慢慢接受了。”江苏人造美女马蕾说。

  新报见习记者肖红萍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