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半年本市商品房均价3151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0 每日新报

  房地产处较好发展期空置房面积指数下降李海燕槐克刚钱志平

  新报讯【记者李海燕通讯员槐克刚钱志平】昨天,记者从市统计局获悉,今年上半年本市商品房平均价格指数上升,平均销售价格为每平方米3151元,比上年同期上涨640元。

  据市统计局有关负责人士介绍,全市商品房上半年累计销售现房 335.4万平方米,销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售额达105.7亿元,分别比上年同期增长28.4%和 61.2%。

  商品房平均价格指数上升,而商品房空置面积指数下降,今年上半年全市空置面积指数为84.8点,比上年同期下降0.61点,商品房平均价格指数为104.19点,比上年同期增长4.44点。这一系列统计数字表明,本市房地产市场仍然处于一个良好的发展时期,原先建好的商品房,没卖出的空房,销势变火了。

  不过,从发展趋势看,本市房地产投资增幅呈现出逐期回落的态势,如去年上半年房地产投资增长53.9%,而今年上半年投资增长为22.4%。

  此外,今年上半年本市累计开发土地面积 270万平方米,比上年同期下降了 39.8%;土地购置面积为148.5万平方米,同比下降了81.5%;土地开发指数为 104.11点,土地开发面积指数为 101.15点,分别比上年同期回落1.03点和 2.34点。

  据分析,虽然这一组统计数字有所回落,但属于津房景气指数稳中回落的正常范畴,进一步表明本市房地产业仍处于较好的发展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