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年男子路边猝死 医生怀疑发旧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0 每日新报

  王搏陈杨

  81菖菖菖菖14的电话用户(奖 66元 +避风塘白堤路店餐券)报料:

  一名男子在路边突然晕倒,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经过检查证实其已经死亡。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报记者王搏通讯员陈杨

  昨天 9: 00左右西马路北营门附近

  据目击者介绍,当时那名中年男子拎着刚买的菜,正在路边慢慢地走路,不料突然栽倒在地,摔得脸上全是血,手中的菜也撒在了地上。人们发现情况后,连忙赶过来竟发现,摔倒的男子已经没有了动静,大家只好拨打110、120求助。

  红桥巡警和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倒地男子进行检查,发现其已经停止了呼吸和心跳,急救人员只好宣布其死亡。记者从红桥巡警口中得知,猝死男子的死因还没有查明,但医生分析其极可能是旧疾突发。目前,警方已经联系其家属。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