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小狗“点点”打架吃亏7龄童“动枪”射伤小伙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09:49 东北新闻网

  飞飞(化名)家的小狗与小伙伴(明明)家的小狗打架,飞飞家的小狗吃了亏。飞飞上前与明明理论又遭到了嘲笑。7岁的飞飞一气之下回家拿了把黄豆枪将明明的眼部射伤。这是7月23日中午发生在长春市福安街拖拉机厂宿舍的一幕。

  家住在长春市福安街拖拉机厂宿舍的飞飞,家里养了一只叫“点点”的京巴狗,飞飞十分喜欢,放学后经常带着它到楼下玩耍。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楼下小伙伴明明家有一只斑点狗,晚上也常被带到楼下来溜达。可令人不解的是,虽然两个小主人是一对要好的朋友,两只小狗却是水火不容,每次见面总免不了要打上一架。

  7月23日中午,两个小主人又带着各自的“爱犬”在楼下溜达,两只狗又打在一起,京巴狗被斑点狗咬住脖子,于是飞飞便要求明明能教训一下他的狗,谁知明明却说,“都愿你家狗太笨.....”自家狗挨了欺负,对方又没和自己认错,飞飞一气之下跑回家,翻出爸爸前几天给他买的黄豆枪,冲着明明就是一枪,明明的眼部当场被打肿。

  闻讯而至的家人将明明送到了附近的吉大一院分院治疗,据急诊的医生介绍,明明的眼部留有淤血,虽然没有生命危险,但肿起处离眼珠不到1厘米,如果再向下一点,后果将不堪设想。医生表示需全面检查后才能判断是否对视力有影响。(东亚经贸新闻东亚记者 张健) [编辑: 孙鹏]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