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州:琶洲大桥明重开通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11 新华网

  明天中午12时起,封闭检修两个月之久的琶洲大桥将重新开放通车。为给市民一段适应期,重新开放后的琶洲大桥将继续免费一段时间,待收费手续全部办好、收费站完全建好后再行收费。

  据悉,琶洲大桥自去年8月开通以来,每天约有2万辆车经此来往于海珠、番禺和天河之间。今年5月17日起琶洲大桥封闭检修,大多数从海珠往天河方向的车辆都只好改道东环高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速公路,而从天河往海珠、番禺、南沙的车辆,则多数选择从广州大桥通行,从而加剧了广州大桥的堵塞状况。

  家住琶洲、在天河某公司上班的市民林先生向记者反映说,由于常上夜班,又无夜班公交车,他以前都是“打的”经琶洲大桥回家,封桥后,“打的”绕道广州大桥实在不合算,他只好“打的”到琶洲大桥北桥头下车,然后翻过矮墙,跑步过桥回家。据林先生说,这段时间和他一样的“跑步过桥族”还真不少。

  琶洲大桥建设有限公司有关人士表示,琶洲大桥的伸缩缝检修目前已全面完工,但为方便市民,公司决定先行开放通车,“等收费手续全部办好、大桥南端的收费站建好后,我们才会正式开始收费”。(陈红艳)(来源:新快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