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目标永远第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21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
  在大练兵活动中,领导要当模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警卫处处长查振友与官兵们打成一片。
体能训练。

一招制敌。

寓“训”于乐。

专家授课。

弹无虚发。

  警卫工作作为公安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肩负着保卫党和国家领导人、来访的重要外宾及重要会议、重大活动安全的神圣使命,责任十分重大。警卫工作的性质决定了它对警卫干部的政治素质有着特殊的要求。

  开展大练兵活动以来,警卫处克服工学矛盾,全方位、多角度开展了各项政治学习活动,努力提高官兵的政治鉴别力和政治敏锐性自觉增强大局意识、政治意识、忧患意识、群众意识、法治意识,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绝对忠诚、绝对可靠,保证“打得赢,不变质”。

  警卫工作的目标是要做到万无一失,在当前复杂的国内国际形势下,没有“一招制敌、一发命中”的过硬本领和几手硬功夫,是胜任不了警卫工作的。为此,警卫处坚持从实战出发,根据警卫勤务的需要,以提高官兵体能、技能为重点,把岗位练兵与集中强化训练结合起来,精心组织,统筹安排,因时、因势、因人开展体、技能的训练活动。在训练中,处领导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处长查振友在工作十分繁忙的情况下,挤出时间参加训练,和官兵们一起参加100米速跑、3000米、5000米越野长跑测试,副处长陈俊、胡德康在训练场上既当指挥员,又当运动员。处领导身先士卒,积极带头参训,深深地感染了年轻官兵。另外在训练内容上,警卫处注重贴近实战,突出实用性,注重培养警卫官兵“一警多能”的实战本领,确保警卫工作的万无一失。

  (本版撰文、摄影:音卫东 卫兰兰)(来源:合肥晚报)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