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央视明星足球队来黑龙江义赛 宋法棠观看比赛并开球 (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0:26 黑龙江日报
  本报24日讯“哈药总厂杯”东方时空明星足球队与黑龙江新闻联队义赛暨《寻找英雄》开机仪式今天在哈尔滨举行。省领导宋法棠、孙启文、沈根荣、程幼东、陈述涛等在主席台就座观看比赛。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为义赛开球。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文讲话,并与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副主任、东方时空总制片人孙克文以及哈药集团制药总厂厂长徐效鹏共同为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50集大型纪录片《寻找英雄》开机揭幕。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文说,一直以来,中央电视台对黑龙江省的工作给予了大力的支持,明年是纪念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60周年,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为此将专门拍摄一部50集的大型系列片《寻找英雄》,又选择了黑龙江省作为开机地点,这将是一次宣传黑龙江的大好契机。今天的比赛是中央电视台和我省新闻界一次特殊的交流,本次比赛充满着公益色彩,因为比赛的全部广告和门票收入将捐给我省富锦市向阳川镇择林村,建一所“东方时空哈药总厂”希望小学。

  14时30分许,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走到绿茵场上,与所有参赛队员亲切合影并开球。

  参加比赛的东方时空明星足球队除了前国家足球队的队员以及其他体育项目的前国手“外援”外,最引人注目的是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崔永元、罗京、阿丘等。而我省新闻联队的组成人员则是来自黑龙江日报、黑龙江电视台、生活报、黑龙江经济报等一线采编骨干。东方时空主持人张泉灵在比赛中客串解说。

  比赛一开始,双方门前均险象环生,队员逼抢积极。观众则是笑声不断,掌声连连。最后,黑龙江省新闻联队以4:2赢得了本次义赛。

  赛后,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为东方时空明星队颁发了“友谊第一”奖杯和证书,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根荣和省政协副主席陈述涛为省新闻联队颁发了“比赛第二”证书和奖杯。来自富锦市的代表接受了东方时空明星足球队捐赠的30万元支票和希望小学队旗。

  据悉,本次义赛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中央电视台新闻评论部主办,哈药集团制药总厂、黑龙江电视台协办。

  又讯(记者 李晶琳)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宋法棠今天在哈尔滨会见了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明星足球队成员。

  宋法棠说,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明星足球队这次来哈尔滨,与黑龙江新闻足球联队举行义赛,门票收入为黑龙江省捐建希望小学,这是贯彻落实中央关于科教兴国、人才强国战略的具体行动,做了一件好事、善事。他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此义举表示感谢。

  中央电视台东方时空明星足球队领队孙克文表示,将会继续举办类似的公益活动回报社会。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孙启文,副省长程幼东参加会见。
宋法棠为明星足球队颁奖。 本报记者 王振良 蒋国红 摄

  (黑龙江日报)

  作者:王坤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