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中低价房展会次日爆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28 沈阳晚报

  本报讯(记者张晶实习生肖鸣镝李成柱)6.8万名选房人,1.14亿元成交额!7月24日,开幕第二天的2004年首届中、低价住宅展销会快要爆棚了!当天,共成交商品房、存量房629套,成交面积44830平方米,成交金额达1.14亿元,是开幕当天的7倍!

  当日清晨7时刚过,科学宫门口就已排了3000多名市民。一家开发企业刚刚推出的、位于皇姑区的一处楼盘竟吸引了近百米长的队伍。大东区的于洋芹大妈告诉记者,儿子要结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了,展销会开幕当天她和儿子乘坐看房车去看了房,现在一家人都看好了这个楼盘。因为怕晚了挑不到可心的房型,因此她和老伴大清早就起来为儿子排队来了。

  记者在现场看到,科学宫一楼内人头攒动,气氛比开幕当天还要火爆。许多展位被选房的人们堵得水泄不通。

  截止当日下午4时,展销会第二天商品房现场成交182套,面积16444平方米,成交金额4212万元。存量房现场成交447套,成交面积28386平方米,成交额7226万元。展会第二天成交额达1.1438亿元。

  当日观展的人数达6.8万人,其中意向购房的套数为1072套。开发企业共发放了40余万份宣传资料,看房车次407次,看房人数5193人。当日,沈阳房产网的点击率也达9200人次,政策咨询人次为758人次。

  此次中、低价住宅展销会历时3天,周日(25日)上午9时至下午4时面向市民开放。市民可以乘坐214路、222路及333路公交车,到五里河体育馆对面的沈阳科学宫选房。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