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广东关闭目前已发现的所有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33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据新华社广州7月24日电近期,广东省公安机关会同有关部门开展查处淫秽色情网站统一行动,关闭了广东省内目前已发现的所有色情网站。

  广东省公安厅副厅长张永强近日在全省公安机关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上表示,公安机关将会同有关部门,进一步依法加强网络监控,对色情网站发现一个摧毁一个,从重从快惩处违法犯罪分子。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广东省网站数量居全国第二位,此前有100多个色情网站。广东省对国务院部署的打击淫秽色情网站专项行动高度重视。各地公安机关按照省公安厅的统一部署,采取有力措施,排查线索,确定重点案件,锁定一批色情网站和违法犯罪人员,并迅速展开打击行动。至7月22日止,全省立案18宗,抓获犯罪嫌疑人23名,其中刑拘6名,批捕16名。

  广东省公安厅要求各级公安机关在初战告捷的基础上,发动社会群众举报,深入开展侦查工作,力争发现一批情节严重的案件线索,严惩违法犯罪分子。要着眼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健全公安机关与通信管理、文化、工商、检察等部门和公安机关内部协作机制,密切配合,把淫秽色情网站和信息的防范、举报、打击纳入日常管理工作中。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