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十一家违规企业上罚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34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整治违法排污企业,保障群众健康”专项行动的第二批罚单7月23日晚正式对外公布,这次市环保局共对11家废水超标排放企业进行处罚,除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加倍征收排污费外,还分别处以1万至2万元的罚款。

  安徽白帝乳业,污水处理设施处理能力不能满足满负荷生产废水处理需求,造成部分废水未经处理直接排放。依法责令其立即整改,加倍征收排污费,罚款2万元。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丰乐农化有限公司,因排污管道渗漏,导致部分生产废水直接外排。依法责令其立即整改,加倍征收超标排污费,罚款1万元。

  合肥板桥屠宰场、合肥王卫屠宰场、合肥仰光屠宰场、合肥站塘屠宰场等4家屠宰场或设施停运、或设施运行不正常,导致屠宰废水超标现象严重。市环保局责令这4家企业立即整改,加倍征收超标排污费,各罚款1万元。

  长源液压件厂、合肥市食用油脂公司、合肥轴承厂、普而德卫生材料有限公司、小汽车修配厂废水超标排放,市环保局责令立即整改,加倍征收超标排污费,并对每家分别处以1.5万元罚款。

  此外,省环保局近期对合肥市部分企业排污状况也进行了明查暗访,金鹰纸业等8家单位超标排放,省局对这些企业也分别提出了具体的处理意见。

  环保部门呼吁市民踊跃举报“十五小”企业(举报电话2646531),一经查实,环保部门将报请市政府坚决予以取缔、关闭或停产。

  (程炜 叶琳玲)

  (来源:合肥晚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