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怀疑妻子与客户有染,成都一男子挥刀劫持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3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成都商报连线】“哐铛!”昨日下午4时30分许,一个灰色的电话机从成都市盐市口黄金大厦12楼一窗口飞出,悄无声息地从30多米高空直坠而下,重重地砸在熙熙攘攘的人流中。过往市民惊呼着抬头张望,看到了惊人的一幕:一个长发女子的身影出现在12楼窗台,背朝外的她不住地摇头,晃动着身体。紧接着,一个咆哮着的男子探出头来,年龄约有30来岁,在高空中呼喊着。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内情 怀疑老婆

  黄金大厦12楼是成都星梦影视文化传播公司所在地,几分钟前,一个满嘴酒气的男子来到公司,一来就呼喊着要找“老婆”。他老婆正是该公司员工,还在该公司有股份。该男子满嘴酒气,径直找到他老婆,抓扯着要她跟自己回家,“不准在这里上班!”从这张冒着酒气的口中,公司员工得知,自从他妻子到该公司工作后,因为工作原因认识了一位客户,而丈夫则怀疑老婆与该客户有染,乘着酒劲要让妻子离开公司。

  “啊!”抓扯间,咆哮男子挥起30多厘米长的匕首,一刀刺中老婆的左臂,鲜血顺着深深的划痕涌出,长发女子发出撕心裂肺的叫声,紧接他挥舞着匕首将长发女子迅速拽入公司一房间内,并将房门锁住,不准任何人靠近。

  12楼 警察受阻

  下午4时50分,锦江巡警大队在街面的10名巡逻民警率先赶到事发现场。整栋大楼迅速被警戒带封锁,部分民警开始疏散越来越多的围观群众,消防车和巡逻警车密密匝匝地围住了黄金大厦所有的出口。进口,几名荷枪实弹的民警鱼贯而入。

  持刀男子看见了巡警身着的灰蓝色警服,立即变得异常暴躁,“穿警服的都走开,哪个靠过来我就把她推下去!”下午5时许,成都消防7中队抢险救援班赶到现场,同时迅速铺设救生气垫,随后上楼进行劝说。

  下午5时50分,成都市公安局特警大队身穿防弹背心、携带狙击步枪和微型冲锋枪出现在事发现场。一名特警拿着一支能进行远距离狙击的步枪进入了电梯,然后直达楼上。下午6时30分左右,特警顺利进入公司,然而,小房间的房门依然紧闭。

  大厅 制服狂人

  劫持者的哥哥进入公司,要求和他谈话。经过警方和其哥哥的劝导,被挟持女子被放出,但其哥哥被带进了小房间!

  又是长时间对峙!在拒绝了民警准备送上去的两瓶水后,劫持者提出要求:“我要烟,要最好的烟!还要酒!”很快,一瓶听装啤酒被送进小房间。警方继续进行心理攻势,进行说服工作。

  7时许,雨停。劫持者手持匕首押着他哥哥走出小房间进入公司大厅,10米外,早已埋伏在大厅内的特警从身后猛扑而上,一人飞快“抢”下人质,另外两名特警在瞬间将劫持者制服!

  派出所 人质求情

  人质顺利获救,歹徒被生擒,此时,距离案发刚刚两个半小时!

  据了解,被带到派出所后的被挟持女子没有大家想象的那么惊恐和害怕,她甚至向民警提出希望:“这是我们的家务事,自己能够解决,请你们不要处理我老公……”

  (编辑 爱玲)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