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河西规划及住宅展昨精彩谢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44 南京日报

  【金陵晚报报道】相聚三天,精彩谢幕。昨天下午,本报精心组织的“见证河西崛起”之“河西规划及住宅展”圆满结束。三天来,数以万计的市民不顾高温酷暑,或到展览馆详细了解河西规划,或跟随本报“万人看河西”班车亲临河西建设现场,以充满期待的心情见证着河西新城的崛起!

  4万市民亲临河西见证会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尽管本报“河西见证会”期间高温酷暑,室外温度超过了38℃,但仍然没能阻挡市民对河西的关注热情。

  记者在江苏展览馆“河西规划及住宅展”现场看到,苏宁千秋情缘、金马郦城、万科光明城市、紫鑫中华广场、香缇丽舍、辰龙广场以及新和园的展位前,一直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记者作了个初步统计,截止到昨天下午4点钟,展会期间7家参展楼盘共发放宣传资料3万份左右,接待客户咨询2.8万人次,其中,意向购房人数391人,成交15套。

  购房人对楼盘的认可,关键在于对河西新城大环境的认可。正因如此,现场许多楼盘销售人员在介绍自身楼盘情况之前,都会先带客户到展览馆一侧的百米“图片长廊”和浓缩“河西规划沙盘”前,参观、讲解一番。

  参观人数昨日再现小高潮

  虽然昨天是展会开幕以来气温最高的一天,但到展览馆参观的市民仍络绎不绝,热情也达到沸点。据来自活动组委会的统计数字,前两日每天来观展、看河西的人数只在万人左右,但昨天接近翻番。

  组委会的有关负责人说,一般情况展会都是越开人越少,像“见证河西崛起”这样参观人数后期反而出现小高潮的情形的确很难得,这也是当初没有预料到的。

  河西宣传片播放区人气旺

  在本次河西规划及住宅展上,河西建设指挥部将一部全面展示河西未来风貌的宣传片带到了现场。据悉,这部长约7分钟的片子是第一次公开与广大市民见面。

  记者昨天下午在“见证河西宣传片播放区”看到,展览馆为市民们准备的五六十个座位根本不够用。

  采访中,市民们都对规划住宅展中,将静态规划资料展示与动态规划影像资料相结合的做法予以高度评价。他们认为,通过这些翔实的资料,不但了解河西的具体规划,更让人对河西的明天充满信心。金陵晚报记者 程富建 实习记者 朱良翠 实习生 徐升

  (编辑 草非)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