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成都军区举行驻昆部队老干部“八一”茶话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1:51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屈全绳代表军区党委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

  23日下午,成都军区驻昆部队离退休干部庆“八一”茶话会在昆明举行。成都军区副政委屈全绳中将代表军区党委、首长、机关和全区部队指战员,向戎马一生的离退休干部祝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贺“八一”建军节,衷心祝愿老同志节日快乐,健康长寿。

  茶话会由云南省军区政委陶昌廉少将主持。

  出席茶话会的有原昆明军区老首长陈家贵、李文清、张景华,驻昆部队各大单位领导黄光汉、朱汉宾、苏巍、吴殿源、杜永生、刘永祥,以及驻昆部队离退休军职干部、老红军、战斗英雄和享受政府特殊津贴的老专家代表共100余人。

  屈全绳在茶话会上讲话。他在回顾了去年成都军区部队全面建设取得的显著成就后说,成绩的取得,与在座的老首长、老领导,以及全区老同志的关心支持是分不开的。

  屈全绳说,军队离退休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十分重视老干部工作。今年5月中旬,军区召开了全区离退休干部安置建房工作会议,讨论通过了离退休干部住房建设发展规划,确定了具体的工作目标。我们相信,通过这些规划的实施,老同志们的住房问题一定能够得到较好解决。军区今年还拿出了1000余万元经费和部分装备、物资,解决老同志们在医疗、用车和住房维修等方面的实际困难。

  屈全绳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照顾好老干部是各级党委、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我们将继续贯彻军委、总部指示,坚持以党的十六大精神为指导,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统揽全局,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好务,努力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创造条件。希望老领导、老同志保持和发扬我党我军的优良传统,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军队建设,实践“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社会稳定和部队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屈全绳到昆后,还率机关同志到昆明总医院看望了正在住院治疗的师以上离退休老同志,逐户走访了原昆明军区老首长。

  驻滇解放军部分官兵与离退休老同志共同观看了电影《十面埋伏》。

  范京位 张万钧(云南日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