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华视“镇台之宝”李四端突然请辞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4:40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台北消息:月前才被新任总经理江霞称为台湾“华视镇台之宝”的李四端,23日早上突然向江霞提出请辞。虽然江霞予以慰留,不过李四端称“时候到了、任务完成了”,坚决走人。

  报道说,台湾电视新闻圈几乎全是年轻的帅哥美女主播当道,现年已40多岁的李四端,仍能屹立不倒,无论在“台视”或“华视”,一直是收视率保证,堪称“常青树”。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一个月前,江霞在接掌“华视”总经理前,曾质疑“华视”新闻不公正,还说希望李四端能“世代交替”,转往幕后把播报经验传授给新人,了解内情的人相信,不管双方表面如何客气,但江霞一定程度上扮演了“催化”作用,近期“华视”新闻部内,势必还有一番人事“净化”,“华视”新闻未来是否会全面“绿化”,备受关注。

  李四端与“华视”签的是总经理特助兼晚间新闻主播及总督导,合约两年一签,将在7月27日到期。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