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鞍山高中生篮锦赛八强脱颖而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5:30 千华网-鞍山日报
  昨日,由鞍山日报社主办、市第九中学冠名、鞍山好利来提供奖品赞助的首届鞍山“第九中学”杯高中生篮球锦标赛完成了全部四个小组的最后一轮比赛,随着小组赛的结束,每组晋级的两支球队也随之产生。

  在上午进行的四场比赛中,三中1队与三中2队均已取得了小组出线权,这场较量成了一场表演赛,比赛最终以三中2队的胜利结束,26:25的比分也决定了三中2队以A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

  而如此轻松的比赛也出现在下午,由于第九中学与第九中学驹腾队在前两轮的比赛中两战皆负,早已失去了出线机会,本应是一场激烈的九中德比战也随之成了一场表演赛,36:31九中驹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同样是毫无出线机会,商校“神奇”小子们依旧与同病相怜的艺高先锋队为在场的观众上演了一场激烈的比赛,虽说在技战术上他们与其他对手有着一定的差距,但他们却用兢兢业业的比赛精神感动着在场的人们。比赛结束,“神奇”小子们终于迎来了他们在本届大赛中的首场胜利,32:23,商校“神奇”队胜利。

  第四中学友谊队对第一中学恒远队的比赛是双方争夺B组榜首的焦点之战。比赛中,一中恒远球员利用身高优势控制了前后场的篮板球,再利用个人技术优势,屡屡突破得手。终场锣响,一中恒远41:25赢得比赛胜利。

  九中好利来同矿高ABC服饰鞋队的比赛同样决定着双方谁能坐上D组的头名宝座。也许是前两场的胜利来得太过容易,加上天气酷热,九中好利来队员显得并不兴奋,最终矿高ABC服饰鞋队出人意料地37:34击败了九中好利来,以头名身份小组出线。

  最为激烈的比赛,也是决定C组另一个出线名额的比赛是由十三中学对海城同泽中学。由于双方此前战绩均为一胜一负,谁能赢得本场比赛谁将小组出线。比赛中,海城同泽中学的队员充分发挥整体配合上的优势,行云流水般60:30赢得比赛胜利。

  而三中05联队对三中06联队的兄弟之争和第五中学挑战者对第九中学运动元素的比赛,由于三中06联队的缺席和九中运动元素的弃权,三中05联队与五中挑战者没费吹灰之力便赢得比赛的胜利。

  五天比赛结束之后,各组的积分榜也排定座次。A组中,三中2队三战全胜积六分列小组第一,三中1队两胜一负积五分列小组第二,商校神奇队一胜两负积四分列小组第三,艺高先锋三战皆负积三分,列小组第四。三中2队与三中1队携手进入八强。

  B组中,一中恒远队与四中友谊队都是三战两胜一负积五分,因双方间胜负关系,一中恒远列小组第一,四中友谊列小组第二。三中05队和三中06队分别积四分与三分,位列小组三四名。一中恒远和四中友谊就成为B组两支出线队伍。

  C组中,五中挑战者队三战全胜积六分列小组第一,海城同泽两胜一负积五分列第二,十三中队一胜两负积四分列小组第三,九中运动元素三战皆负积三分列小组第四。五中挑战者与海城同泽从C组出线。

  D组中,矿高ABC服饰鞋队三战全胜积六分列小组第一,九中好利来队两胜一负积五分列小组第二,九中驹腾队一胜两负积四分列小组第三,九中队三战全负积三分列小组第四。

  四个小组前两名球队晋级八强赛,等待他们的将是更加残酷、激烈的淘汰制比赛。究竟谁能笑到最后,让我们拭目以待。

  八强赛将在25日上午8点30分开战。具体对阵形势是:第一场:三中2队VS海城同泽;一中恒远VS九中好利来。第二场:三中1队VS五中挑战者;四中友谊VS矿高ABC服饰鞋。本报记者栗明 姜东

  图:突出重围。记者周为摄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