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60°美白牙齿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6:11 深圳晚报

  “唇红齿白”,自古牙齿的美白就已是衡量美的重要标准之一,健康亮白的牙齿是不可辩驳的重要审美标准。然而,众多让人眼花缭乱美白牙膏,使用后却往往不尽如人意。难道真的只能求医才可以还牙齿本色吗?

  360°旋风般的美白体验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佳洁士皓爽白,一款奇妙的美白牙膏。两个星期之后,亮白如新的牙齿重新展现在你的灿烂笑容里。笔者带着一丝兴奋和好奇找到佳洁士口腔护理研究院的张克博士,从那儿揭开美白牙膏的种种奥妙。

  传统美白概念

  美白牙膏多种多样,除了味道与功效不同,它们的美白成分近乎相同。大都采用物理摩擦的原理对牙齿进行美白处理,从而使色斑、色渍与牙齿表面分离,脱落,达到变白的目的。这种去渍美白的方法对付牙齿表面暂时性的附着斑渍有一定的作用,但对于牙刷触及不到的地方,这种美白方式就显得有些力不从心了。而且对付一些顽固性牙渍,比如长期饮茶和咖啡、抽烟等导致的牙渍去除作用也不大。

  创新美白概念

  佳洁士全新的化学原理美白技术,让牙膏的美白成分360o完全接触牙齿,使之亮白。皓爽白牙膏除了秉承佳洁士牙膏一贯采用的高效防蛀氟泰配方和高档硅摩擦剂,带来劲爽清新口气的清凉薄荷以外,更含有突破性专利美白配方———GLH高效美白晶体,刷牙时,这些美白晶体遇水迅速溶解,随着泡沫深入到口腔的每一个角落,与牙渍全面结合将顽固的牙渍溶解;而其他没有与牙渍结合的亮白晶体还会粘附在牙齿的表面形成一个保护膜,使得牙齿亮白自然持久。此外,美白晶体随着泡沫和水在口腔内流动,更可以到达平时刷牙刷不到的地方,瓦解深处牙渍,让牙齿360度全方位美白,牙渍无处藏身。

  作者: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