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陕西第四届重点项目少儿运动会开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17:14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西安7月25日消息(记者黄立新)陕西省第四届重点项目少年儿童运动会25日日在西安交大思源体育馆举行开幕式。
陕西省副省长潘连生宣布运动会开幕

  陕西省少儿重点运动会是仅次于省运会的省级综合性运动会,设田径、游泳、跆拳道、武术、举重、国际式摔跤、幼儿体操7个项目,金牌215块。这些都是体育运动的基础项目或是陕西在人才资源和培养方法上有长处、有成绩的项目。本届少儿运动会创下了比赛项目最多、报名单位最多、参加运动员最多的记录。
新苗急需阳光雨露

  参加的重点项目少儿运动会的1905名小运动员都是14岁以下,来自体育先进县、市、区和少年体校的运动员,目的是为发现和培养优秀运动后备人才。

  为了杜绝不正之风,陕西省首次在少儿运动会上抽查兴奋剂,要求从外省引进的运动员不得出场,省属运动队的运动员不能代表原输送单位参赛;比赛必须排出名次,除跆拳道项目其它项目原则上不出现名次并列。对舞弊裁判员省内所有运动会将不再任用。

  运动会预计7月30号结束。来源:中国广播网责编:余青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