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航班延误之飞机再出故障 起飞前紧急刹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2:29 新桂网

  新华网乌鲁木齐7月25日电(记者刘宏鹏)本应于23日21时从乌鲁木齐国际机场飞往成都的CA4902航班,因机械故障延误至25日凌晨2时。当飞机进入跑道加速行驶时,又因新的故障被迫紧急刹车,百余名乘客滞留机场过夜。

  国航驻乌鲁木齐营业部现场经理张松林说,这次被延误的CA4902航班正点起飞时间是23日21时,由于发现飞机液压装置漏油,机场被迫推迟航班检修飞机;25日凌晨2时许,飞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机进入跑道加速行驶时,机组人员又发现起落架抖动系数过高,因此紧急刹车。

  来自新疆泽普县农场渔业队的冉长忠、冉长华兄弟这次乘飞机回重庆老家奔丧。冉长忠说:“我们吓坏了!飞机越开越快,马上就要起飞时突然来了个急刹车,到处都听见嘎嘎响。”

  冉长忠、冉长华的父亲于21日去世,家里正等这俩兄弟回去,然后再给老人下葬。冉长忠、冉长华对航班一再延误非常愤慨:“我们就是坐火车回去都要到了!飞机迟了30几个小时,机场连个说法都没有。”

  至25日12时40分,这批滞留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近40小时的乘客登上了前往成都的飞机。乘客张朋电话告诉记者,在这次航班延误事件当中,国航驻乌鲁木齐营业部缺乏解决问题诚意,没有妥善安排乘客滞留机场期间的生活,不答复乘客提出的合理赔偿要求。张朋说:“回成都后一定要通过法律途径讨个公道。”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