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安贞华联限时打折掀起购物潮“购物狂”抢购到黎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5日23:06 华夏时报

  泛CBD安贞华联限时打折掀起购物潮“购物狂”抢购到黎明安贞华联限时打折掀起购物潮“购物狂”抢购到黎明http://www.chinatimes.cc华夏时报·华夏网2004-7-26

  本报记者芬子报道24日晚23时10分,在安贞华联商厦,某外企市场部经理李先生一口气花1万元买了5部手机,每部手机均价2000元,根据该商场当晚的打折规定,他获得5000元的代金券。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记者在现场看到,李先生身后还有百余人在排队,他们都是这场限时打折活动的狂热追捧者。商场值班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昨晚(周五)的人还要多,从晚上9点开始,有800多人排队抢购五楼的家电通讯产品,直到凌晨4点才送走最后一批顾客。”抢购不怕熬夜苦向来以打折促销活动著称的安贞华联,不久前经历了因火灾隐患部分停业整改风波后,发起新一轮促销大战,在商场大门口巨幅海报醒目地写道:7月21-24日晚上21牶00-23牶00,百货全场5.8折起,五楼的家电、通讯等产品,满200元送100元代金券,但每宗家电最多只能返券2000元。

  3天的促销活动,使安贞华联五楼的家电城几乎被抢购一空,记者昨天在海尔、西门子等专柜都看到“样品售完”的白条。除了空调、冰箱、彩电等大件,加湿器、饮水机等小件电器也成为抢购的热点。现场有好几对年轻的白领夫妻开着私车拉朋友一起前来抢购,其中一对小夫妻一晚上买了2万多元的商品。华联一位值班经理笑逐颜开:“根据商场规定,这次返的券要到8月1日—12日才能到安贞华联购物。预计那几天,这里会迎来新一轮抢购高潮。”

  顾客破解返券圈套如今各种打折活动盛行于各大商场超市,返券更被证实其中陷阱重重。安贞华联此次也明确规定:买电器返的券不能用于购买其他电器,只能买衣服、鞋等等。而欧珀莱等名牌化妆品更是明白告知:“我们不参加商场此次打折活动。”但记者在现场采访时,一些顾客笑着回答:“商场有商场的算计,我们有我们的对策。”

  货比三家是许多顾客的第一招。在IT公司工作的吴先生24日晚11点钟买到了一台43寸的三星背投彩电,“今天下午我已经到附近的国美、苏宁两大电器城仔细察看,我买的这一款,苏宁的定价是6900元,国美也差不了几十元,安贞华联这边的定价是7200元,但能够返2000元的券,我打算用这些券再买些床上用品。”

  安贞华联对于券的使用设了诸多限制,比如100元券分成两半,其中50元黄券只能在一、二层使用,另外50元红券则只能在三、四、五层使用,目的是将券额分开,让持券者不可能全部用券购物。可是顾客之间用交换用券的方法就轻易破解了这招。

  记者还发现有人以对折的价格买券,结果相当于卖券者和买券者购物都打了个对折。比如有的顾客以100元获得100元券的购物券,便用50元的价格将券卖掉,而买券者只花50元获得了100元代金券,可以买到100元的东西。原作者:来源:华夏时报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