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京报看点中国热锅烤问特富龙 电监会彻查电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8:47 新华网
  《北京青年报》
  连日来,关于杜邦不粘锅有害的报道,使我国的一些消费者对这种炊具比较担心,而记者在采访中也了解到,一些商家最近已经把杜邦不粘锅下架了。记者在采访中还发现了另一个新问题,即中国人的做菜习惯和美国人不同。中国人无论南方北方,做菜是一定要爆锅的,爆锅时,油就要上烟,而现在,越好的油,烟点越高。那么,特富龙的不粘锅能否担当起煎炒烹炸的中国家庭厨房中的安全炊具呢?

  美国杜邦公司派了三位从事氟产品研究的专家专程飞到北京,召开新闻媒体见面会,杜邦公司首先澄清说,在美国环保署公开批评其的新闻发布会上,环保署明确指出,这一批评是“有关行政汇报程序的问题”,而与杜邦公司产品的安全性无关。

  ·
·

  ·

  ·

  ·

  《北京晨报》

  “新手”驾车是否必须靠右行驶?骑车能否带人?备受市民关注的《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将于明天提请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为期三天的市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将于本月27日至29日召开。会议将听取市政府关于《北京市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草案)》的说明和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审议意见的报告,听取并审议市政府关于“新建、改建居住区配套设施的规划、建设和管理”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

  ·

  ·

  《北京娱乐信报》

  “云南游已经比一周前涨价近千元,而且如果仅提前一周报名基本上很难报上了。”昨天,一家旅行社负责人的表述,对于本周国内游的火爆颇有代表性。

  昨天,记者从多家旅行社获悉,与一周前相比,云南、九寨沟、海南等国内游线路,都有几百至一千元的涨幅。其中,云南8日已经上涨千元,达4100元左右,相当于黄金周的价格。九寨沟双飞5日也由此前的2200元涨至2900元。海南线双飞5日由1800元抬高到2200元的价位。虽然团费层层看涨,但暑期旅游的报名热情却像天气一样升温。昨天,记者在北京春秋国旅报名下周的云南团,被告知由于报名紧张,须等到8月9日左右才能出团。

  ·

  ·

  《京华时报》

  昨天,康恩专线30辆空调车全部停止运营。由于没有资金购买更换的零件,从7月1日起,康恩专线空调车陆续损坏后一直没有得到正常的维修,以致昨天无车可开。

  康恩专线空调车在1997年开上北京街头,是北京最早的空调车公交专线。今年6月1日的股权转让被康恩的员工视为一切改变的缘由。有关人士称,康恩空调车可能会消失在北京街头。

  ·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