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上海车牌拍卖价格反弹 本月平均中标价23544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13 浙江在线

  24日下午,倍受关注的上海私车额度在7月“拍”出反弹的价格。在今年5月-6月均价一路走低之后,本月车牌平均中标价为23544元,比上月上升了12%。

  上海私车额度拍卖引发的“争议风波”曾一度席卷全国,甚至有传言“上海7月将取消私车牌照拍卖”。但在7月7日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政府法制办人士对此表示,“请示了全国人大、国务院有关部门,专家也多次研究,目前各方意见都认为没有违法”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自5月份以来,上海私车额度价格逐月跌幅破万,从5月初的4.5万元一路跌到6月19日的2万元出头,不少人因此揣测7月即使开拍,“拍价”也很可能再创新低。但24日举行的7月私车额度拍卖结果显示,最低中标价为21800元,比6月的17800元有所上升。

  参与这次拍卖的投标者共有14464人,比上个月的“4年拍牌史上人数最多的一次”减少了4000多人。上海本月的私车额度投放量为6600辆,创下今年额度之最。据统计,上海历年私车额度拍卖,月投放量从2001年的数百辆,到2002年陆续突破2000辆与3000辆,去年下半年之后就一直保持在每月四五千辆的水平。今年以来,随着5月和6月“摩转汽”额度的加入,上海私车额度已连续两个月在6000辆以上。

  据上海私车额度拍卖主办方负责人透露,下个月的拍卖会将于8月21日举行。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