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九月婴儿被扔墙外”独捧上周彩电大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0 每日新报

  崔楠

  新报讯 【记者崔楠】经过本报报料奖品评审人员的综合评定,上周的彩电和小灵通大奖浮出了水面,三名读者分获了彩电和小灵通。

  综观上周的报料情况,炎热的天气没有阻挡住读者报料的热情,反而也似气温般不断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升高,猛料、新料频频亮相。经过本报报料奖品评审人员的再三斟酌后决定,向本报提供《九个月大婴儿被扔墙外》新闻线索的读者获得了上周的彩电大奖。向本报提供《六岁女童被自养恶犬咬伤》新闻线索的读者和《图凉快集体裸泳》新闻线索的读者分别获得一部小灵通。此外,三名获奖读者还将参加本报每月一次的月末大奖评选活动,也许本月的电脑大奖就会从这三名读者中产生。

  大奖为嘛给他

  九个月的婴儿正是最讨人喜欢的时候,也是最需要大家呵护的时候,但丧尽天良的人为了自己的私欲,竟然将魔爪伸向了他。好在婴儿被父母及时找了回来,经过治疗已经无碍,但留给大家思考的东西显然还很多。读者获知这一消息后,及时通知了本报,才使得记者能够详尽地了解到这一新闻事实。为了鼓励这名读者,本报将彩电大奖奖励给他。

  炎热的天气里,游泳是防暑降温的方法之一。但一些缺乏公德的市民只顾自己方便,到河里裸泳,实在是脏了路人的眼睛。读者提供线索后,记者用笔、用镜头一一记录下了这些人的丑陋面容。《六岁女童被自养恶犬咬伤》是件突发事件,但从这个简单的突发事件中不难看出饲养大型犬是件害人害己的事情,给那些饲养大型犬的市民敲响了警钟,具有积极的社会意义。为了鼓励这两名读者,本报决定奖励他们每人一部小灵通。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