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3只公鸡啄跑恶犬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0 每日新报

  为救母鸡勇上“战场”互相配合 5分钟苦斗崔楠

  137菖菖菖菖0091的手机用户(奖 88元 +荣事 25元洗衣票)报料:

  为了救回被恶狗叼着的母鸡,三只公鸡对恶狗展开了一场殊死搏斗,最终恶狗被赶跑。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新报记者崔楠

  昨天 7: 00左右西青区边村某农家院内

  一只趴在地上的母鸡不时扇动着翅膀,身体四周满是血迹和散落的鸡毛。三只红白相间的大公鸡在母鸡四周游走,还不时发出啼叫声。即使主人上前轰赶,三只公鸡也不愿意离开。

  目击者说,他从此经过时,院子里传来了两声狗叫,接着就传来鸡扑打翅膀和叫唤的声音。

  他向院子里张望,看到身长约一米的一只黄色大狗,嘴里叼着一只母鸡正准备走出院子。这时,三只公鸡从鸡舍里飞了出来,用尖嘴不断地向黄狗身上啄去。受痛的黄狗无奈之下,只能放开嘴里的母鸡,转向三只公鸡扑去。三只公鸡配合得很默契,每当黄狗扑向一只公鸡时,另外两只公鸡就扑上去猛啄一阵,而当黄狗转身回击时,其他两只又展开“偷袭”。黄狗想把受伤的母鸡叼走,三只公鸡就像疯了一样,拼命猛啄。

  搏斗一直持续了五分钟,气喘吁吁的黄狗败下阵来。在厮打过程中,三只公鸡的许多羽毛被黄狗扑掉,但都没有受伤。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