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江苏货轮东海撞沉 八名船员生还无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2 每日新报

  据新华社杭州 7月 25日电记者从浙江海事部门了解到,23日凌晨于东海舟山海域发生两船相撞事件后,有关部门反复搜救8名失踪人员,截至记者发稿时,这 8人仍下落不明。

  23日凌晨,宁波海事局接到报告,一艘江苏籍货船在舟山虾峙门口外被撞沉,船上11名船员全部落水,肇事船舶已逃逸,便立即派出海上搜救力量进行救援。到23日早上6时左右,搜救船在现场发现了两只救生筏,上面标有“南京港”字样。此后,有3名落水船员被福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建籍“闽连渔F0369”渔船发现并救起,于当天 15时左右送到了附近的嵊泗枸杞岛。

  遇难船舶为“华雪 166”号轮,是一艘一千吨级的散货轮,船上共有11名船员,全部都来自福建,被救起的3名船员为机轮长、大管轮和舵工,他们精神状况还比较正常,但经过数小时的海水浸泡,身体非常虚弱。

  据浙江省海事局有关人员介绍,目前,到现场参加救援船只已有10艘,经过近两天的搜救,8名落水人员仍然不见影踪。事故原因目前正在调查取证中。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