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难忘帮助和尊重我们的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26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在过去的五个月中,我们经历了人生中艰难的心路历程……加拿大真的是一个充满爱的国度,正如在Cecilia的追悼会上我们所说的:“Cecilia已经不是我们的女儿,她是所有关爱她的人的女儿”。我们曾经驱车到各地区探访张贴寻找,其实我们亲手张贴的广告屈指可数,所到之处,无论是咖啡店,加油店,餐馆,商场……所有的人都是热情相助。我们难忘那一位素不相识的先生,在12月寒冷的冬夜里,每天晚上11点在我们家门前默默为Cecilia祈祷;我们难忘三位素不相识的女士,驾车不分昼夜陪我们寻找;我们难忘我们的邻居和朋友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在生活上给我们无微不至的关怀……我们难忘媒体对我们的尊重和理解;难忘警方坚持不懈的努力……

  这次这样空前规模的追悼会,是我们始料未及的,省督,省长,市长,前省长,中国多伦多使馆领事,及省市议员,都打电话表示哀思,并亲自参加,更有社会各界民众几千人,参加了这个仪式。作为Cecilia的父母,我们感到华人社区在这一事件上空前的团结,赢得了主流社会的尊重。

  感恩的同时,我们也有一些事情需要说明,首先,我们是安静低调的人,过去几个月是强迫自己走到了前台,因为寻找女儿的渴望,迫使我们不得不这样做。现在我们相信媒体能像以往一样,体谅我们,给我们一些空间、时间去平复……

  在这几天紧张的丧事筹划中,不断有人问我们:“是否警方应对东岳的死负责?”我们的回答是,这样的炒作对警方很不公平。事发后,警方动用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去搜寻,大家有目共睹……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