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福厦明后天有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09:39 东南快报

  本报讯在经历了连续四天36℃的高温天气后,从明天开始,福州市和厦门市就要凉快些了。但今天福州市依然炎热,最高温度仍在35℃,厦门市也不凉快,最高将达到34℃。

  想让炎热的天气凉快下来,只有靠下雨了。据福建省专业气象台消息:未来两天,福州市都将以多云天气为主,有阵雨或雷阵雨,最高温度下降到33℃左右;厦门市阴天,有雷阵雨,最高温度只有30℃,热了好多天的读者朋友终于可以稍稍凉快一下了。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今天,由于南海将有低压云团发展北抬,漳州、龙岩两地市天气多云,傍晚到夜里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余地市天气晴到多云,午后到夜里受局地热对流作用,南平、三明两地市的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

  明天,南海低压云团继续北抬,漳州、厦门、泉洲、龙岩四地市天气阴间多云,有阵雨或雷阵雨,部分县市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暴雨;其余地市天气多云,部分县市有阵雨或雷阵雨,局部县市有大阵雨。全省气温将明显回落。

  虽然气温将会有所下降,但毕竟是夏天,还是会感觉比较热。热了,人的不适症也多起来,食不知味,无精打采等现象伴随大家。对付这种现象,建议大家不妨多吃点“苦”。这里的“苦”是指苦味食物,史书中就有这样的记载:“春多酸,夏多苦,秋多辛,冬多咸”。现代科学也证明,苦味食物中含有氨基酸、维生素、生物碱、微量元素等,具有抗菌消炎、提神醒脑、消除疲劳等多种医疗、保健功能。

  苦味食物还可促进胃酸分泌,增加胃酸浓度,从而增加食欲。另外,苦味食物中含有咖啡因,能醒脑提神,所以夏天多吃点“苦”,对身体健康大有好处。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