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保康:3000多名下岗职工有新工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6日10:16 荆楚网-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通讯员都正阳、付伟报道:投资520万元、可提供900个就业岗位的保康县茶叶批发大市场,正在紧张建设之中,不久即可交付使用。据悉,这是该县由民间投资建设的第10个再就业基地。

  此前,该县已累计筹资3055万元,先后建起9个再就业基地,共安置下岗失业职工3000多人,占全县再就业人数的69%。2001年,保康县实施企业民营化战略,全县11000多工人
财富之旅诚邀商户加盟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有近6000人下岗失业。为帮助这些下岗失业职工实现再就业,县委、县政府在广泛调查的基础上,决定围绕矿产、茶叶、林业、药材、烟叶、餐饮、生态旅游等特色产业,建设再就业基地,为下岗职工再造饭碗。

  该县制定优惠政策、选定优势项目招商引资,为下岗失业职工搭建就业平台;同时通过再就业援助工程,鼓励下岗职工自主择业。

  据统计,该县利用民间资本,先后建起拥有康富大市场、康发大市场、广大市场的再就业一条街,还建有温泉休闲旅游就业基地、珍稀花卉产业就业基地、5万亩高山有机绿茶就业基地、名贵中药材加工就业基地、山野菜开发就业基地、汽车运输修理就业基地等。县里规定,在就业基地兴办的企业,凡招收下岗职工达用工总量30%的,除享受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外,县财政按每人每月120元的标准,给予社会保险补贴;兴办企业者,3年内免征营业税、企业所得税。从事个体经营者,3年内所有行政性收费全免,还免征营业税、个人所得税、城市维护建设税。


 新浪WAP寻宝 QQ酷车等你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