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阿富汗医院工地发生坍塌专题 > 正文

在阿富汗医院坍塌事故中受伤的中国工人已无大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03:08 新华网

  新华社喀布尔7月26日电(记者田野)在阿富汗医院26日发生的主楼坍塌事故中受伤的两名中国工人目前已无大碍,正在阿富汗国民军医院接受治疗。

  两名受伤工人之一的顾松安,当时正在左侧主楼一层施工。在大楼坍塌前的一刻,他冲出了大楼。虽躲过一劫,但他还是被飞来的碎石砸伤了头部。医生检查后确认他只受了轻伤,很快就能恢复。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另一名工人张健事发当时正在三层施工,他看到情况危急立即纵身跳下,所幸只是脚部受了轻伤。目前,他已在医院接受了检查和治疗,伤情也不严重。

  阿富汗方面的救援工作目前仍在进行,由于天色已晚,救援工作遇到一定阻力,但各方仍在积极清理废墟,争取尽快解救被困的阿籍工人。经过统计确认,已有22名被困的阿富汗工人获救,另有2人在事故中死亡。

  26日下午4时50分左右,中国援助维修的阿富汗共和国医院主楼左侧发生整体性坍塌,30多名阿富汗建筑工人被埋在废墟中,救援人员立即赶到现场展开抢救。事故的原因目前仍在调查中。

  相关专题:阿富汗医院工地发生坍塌


相关媒体报道
新华网:中国援阿工地一幢建筑发生坍塌 17名伤员被救出
新华网:阿富汗一中国援建工地坍塌 没有中国人受伤
北京娱乐信报:中国援阿医院工地坍塌 17人受伤 20人被埋(图)
中国新闻网:中国援建阿富汗医院工地坍塌事故可能是地震所致
新京报:中国援阿医院一建筑坍塌
京华时报:中国援阿医院建筑坍塌
新闻晨报:我援建阿富汗一医院工地发生坍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