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北京市下半年二手房源有望大量释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13 新华网

  我爱我家市场研究中心日前分析指出:有三种因素将会促使下半年的二手房源放量,从而极大地缓解目前市场的供求矛盾。

  1、今年上半年二手房交易量增加,房价回落,包括一手房市场在内的“房价上涨”言论事实上已不攻自破。随着价格的稳步下降,大批处在观望中的二手房业主将改变“持房待售”和“高估房价”的做法,大量的二手房源将流入市场。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2、随着下半年“金九(月)银十(月)”的传统一手房销售旺季的到来,大批需要“以旧换新”、“置业升级”的业主将会适时出售手中的二手房套现购买新房,从而进一步增加房源的市场供给。

  3、央产房将会在下半年扮演重要角色。今年上半年,由于央产房上市流通前面临的各种问题,使得央产房源没有如预期般的放量。但是随着绝大多数央产房单位对央产房上市前的程序及操作层面问题的解决,特别是前期持观望态度、抱着“央产房不愁卖”心态的央产房业主更趋于理性,央产房将会在下半年大量的进入二级市场。

  该中心预测,如果今年下半年整体市场因素向好,那么今年全年北京市二手房交易量仍然有望达到50000套,整体二手房价应该进一步下降,达到2800元/平方米以下。(来源:北京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