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赵燕这几天经常出现幻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19 东方网-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凌晨,记者再次和美国方面取得了联系。目前,基于官司和治疗等一系列问题,赵燕短期内不会回国。

  赵燕短期不会归国

  据了解,赵燕赴美时办理的是3个月期限的商务签证,可是由于此次意外事故的发生,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估计在近一个月之内,赵燕都无法回国,至于还要在美国呆上多长时间,赵燕目前也不知道。

  据赵燕介绍,之所以不能尽快回国,主要是委托律师的要求。由于赵燕目前依旧受到伤痛的困扰,所以赵燕的委托律师建议她要留在美国接受治疗,以免期间再发生其他意外情况。另外一点,按《侨报》记者的说法,这起官司是一个漫长的过程,所以作为当事人之一的赵燕,也应该留在美国,随时配合各方面的调查,以利于整个工作的顺利进行。

  行凶者不止一个人

  经过进一步的检查,医生发现,赵燕下边的一颗牙齿被打碎,而且她还出现了脑震荡的病症。另外,由于精神上受到了巨大的刺激,赵燕这几天还经常出现幻觉。

  “赵燕现在的身体非常虚弱,不愿意说话,这可能也是她并不希望接受诸多媒体采访的一个原因。”《侨报》记者说,现在赵燕暂时寄居在她的一个朋友家里,应该不会出现安全问题。不过,每当赵燕独处的时候,她总会不自觉地感到有人向她靠近,不自觉地感到身边随时会有危险发生,在她的潜意识里,已经对陌生人有了一种惧怕感。

  在这几天的生活中,每当有人敲击赵燕朋友家的房门时,赵燕都会下意识地躲起来。

  至于殴打赵燕的白人警察,赵燕始终确定不止是一个人,因为在她看来,单靠一个人的力量,绝不会把自己打成这样。这一点也得到了委托律师的认可。赵燕的委托律师表示,在今后的庭审中,他也会向法官出示相关证据,以证明这一点。

  《每日新报》供稿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