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敲诈杂货店遇拼命三郎 店主拿刀驱走十混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7日10:21 温州新闻网

  女店主指着面包说,他们已经吃了很多。(周文宇/摄)

  温州新闻网7月27日消息:昨天下午1点15分左右,鹿城工业区鹿鸣苑住宅区里,10来名男青年到杂货店敲诈。结果敲诈不成,反被店老板追得四处跑。

  该杂货店开在鹿城工业区鹿鸣苑住宅区14幢西面楼下。店不大,东西也不多,稀稀拉
带您零距离走近蔡依琳 工作與生活如何大不同
中国报刊广告推介年会 新浪会员登录UC聊天
拉地摆着一些烟酒等物品。店主林先生告诉记者,他7月19日刚从一个亲戚手里把这间杂货店转让过来,夫妻俩一起看着这间店。

  昨天下午1点15分左右,店里来了10来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说是要买烟。当林先生拿出烟后,其中一人却对林先生说:“这店原来的老板欠我们1000元钱,他说现在由你来付。你现在就把钱给我们吧。”林先生一听,意识到来者不善。便说:“我这店是一手交钱一手交店转过来的,根本不知道有这么回事。”见店主不允,这帮人就只管进入店里。他们有的拿烟,有的拿面包、饮料,还有的拿茶叶蛋,就在现场吃喝起来。其中一人还说:“跟你说白了吧,我们是在这里混的,最近手头紧,你就给点钱花花吧。你不给还要老大我自己动手吗?”这时,已有一人打开柜台抽屉。林先生见抽屉被打开就急了店里几千元钱都在那里,给拿走可不得了。一气之下,林先生就拿了把刀子要拼命。那伙人见店主拿了刀,一窝蜂似的四处跑。其中一人手臂上还被追出来的林先生砍了一下。林先生说:“虽然给拿了价值100余元的东西,但钱是保住了。”

  当双屿派出所民警闻讯赶来时,这伙歹徒已逃之夭夭。后来,林先生在附近找到了一个他认为是刚才来敲诈的歹徒,就报了警。结果,那人被双屿派出所民警带走。记者来到派出所时,那人还在接受审讯。办案人员樊警官告诉记者,这是一起敲诈勒索案,派出所已对此立案调查。

  据了解,该店此前曾多次被敲诈,有一次还店被砸、人被打。也正因为此,原来的店主才把店给转让了的。(温州商报记者建勇)(来源:温州新闻网)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